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学科竞赛再传佳音,结构大赛满载而归

【来源:土建分院 | 发布日期:2011-04-21 】

4月21日,浙江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浙江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分院七支参赛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共七项。
 
浙江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举行。大赛命题为“模板支撑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大赛参赛队伍达180余支,参赛人数超过500人,顺利通过加载测试的作品超过130余项。比赛根据建筑造型、结构体系、理论分析、模型制作和加载试验5个方面进行总体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7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9项,鼓励奖和成功参赛奖若干项。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选送的七件作品均获大奖,其中作品“静澜”和“颠倒乾坤”分获大赛一二等奖,“飞翼”“星昱”等五件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土建分院学科竞赛喜讯频传,这是土建分院专业教学和学科实践取得长足发展,学生学习实践自主性提升强有力的佐证。